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宽电视剧频频发力 唱歌不与陈坤做比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严宽电视剧频频发力唱歌不与陈坤做比较(图)

严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俊帅气的严宽(blog),近日在电视剧频频发力。继《金色年华》浙江首播后,《生死绝恋》又开始在全国热播,而最近一部与张娜拉合作的新剧《情系浦江》也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在剧中塑造好多好男人形象的严宽,竟坦言爱一个人好累,自己喜欢简单一点的爱情。

  喜欢张娜拉的性格

  长得比较“正义”的严宽,一直饰演好男人的角色。甚至与兄弟抢同一女人。也只好黯自神伤,在《情系浦江》中,他就与余文乐,“同抢”张娜拉。“余文乐其实很调皮,在媒体面前背后,完全判若两人。一次拍一场他生日被砸蛋糕的戏,事后他用蛋糕“报复”了在场所有的人。我迟到了10分钟,幸免于难。”

  “而张娜拉这种率真的个性一向比较“鬼妹”,还叫严宽大叔。”她能听懂中文,可我却听不懂韩文。所以她用韩语骂我我也 不知道,感觉自己吃亏了。”不过严宽很喜欢张娜拉这种率真的个性,与她在一起,没有压力。至于谈到感情问题,失恋多次的严宽坦言太累。爱一个人很累,不喜欢太曲折的爱情。

  不与陈坤做比较

  严宽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后转向影视。如今又想往乐坛发展。演唱《金色年华》片尾曲后,让他信心倍增。人生就是这样。兜个圈子,又回到原地。“三,四年前就有出唱片的打算,后来我婉言谢绝了。害怕第二天就会跌下来……现在(心态)渐渐成熟。能面对人生起伏,即使有阻力时,也能承受。”看来严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走情歌路线,华语歌手众多,严宽说知难而上。“我的风格肯定和陈坤不同,因为性格不同嘛!年底专辑出来。我也不会定太高的期望。这也不是我能考虑的问题。严宽还笑称,自己每失恋一次,就创作一首歌,目前已写有三十多首歌,看来“失恋专业户”的名号,非他莫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