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悲伤时唱首歌》专题 >正文

视频:黄磊贾静雯《悲伤时唱首歌》精彩片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悲伤时唱首歌》讲述了女主人公关良沛(贾静雯饰演)因为突然遭到初恋情人(沈晓海(blog)饰演)的遗弃而导致精神病发作,一直深爱她的汪静凡(黄磊饰演)不但不顾一切娶她为妻,还要承受她因为对初恋情人的思念,而做出的种种不正常反应的感情折磨。

  黄磊表示,汪静凡这个人物为了养家在不停地变换工作。从教师到小商贩到导游,
环境的改变使人物的心理不停地变化。但知识分子的耿直与清高却始终是这个人物的灵魂。黄磊说,这部戏最吸引他的地方,是通过他演的这个人物,把人的宽容、忍耐、奉献等品质发展到极致的那种张力。

  而扮演一位精神病患者对贾静雯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不过贾静雯对把握这个角色充满信心。她说关良沛这个角色并不是一个疯疯癫癫的疯子,而是一个有体面、有教养、有着一颗善良心灵的美丽女孩。

  《悲伤时唱首歌》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台湾著名导演胡秀兰执导,结合了韩式爱情剧的唯美元素和台湾偶像剧的拍摄手法,同时剧中更有潘虹、沈晓海、曹曦文(blog)的倾力加盟。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断,请网友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