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歌手香香做客《心动吧》 上演大腕模仿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19 新浪娱乐
歌手香香做客《心动吧》上演大腕模仿秀(组图)

香香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香香做客《心动吧》上演大腕模仿秀(组图)
香香做客《心动吧》

歌手香香做客《心动吧》上演大腕模仿秀(组图)
香香做客《心动吧》

  由网络歌手起家,渐渐转到台前来的音乐小精灵香香(blog)近日走进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希望让更多人可以认识她并喜欢上她的音乐。

  别看香香一副可爱甜美的小女生样,但据她自己承认,她可是从小就是一个调皮的怪胎,12岁的时候还光着脚走路。在9月20日的这期节目中,香香充分展现了她古灵精怪的性
格。不仅模仿了她的偶像吴宗宪的招牌动作,更是连他的口头禅都学得惟妙惟肖。之后,她还与主持人合作,翻唱了吴宗宪、刘德华孙燕姿的一些经典曲目。由于香香本身就是翻唱起家的高手,所以模仿起这些歌坛大腕也是相当的驾轻就熟,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其实就是一些咬字上的技巧,不需要太大的难度的。”看来香香对于翻唱和模仿已经很有经验了。

  演艺圈从来就是个新人辈出的地方,想要一夜走红并非易事。而香香的走红,可以说混合了多种因素。关于自己的成功,香香也给自己分析了一下。她觉得,运气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她抓住了一个好的时机。“在网络翻唱刚刚兴起的时候,做这方面的人并不多,所以大家的关注点也就相对集中。再加上我唱得不错,长得不赖,智商不低,所以也就慢慢被大家接受了。”

  在做有关任性程度的

心理测试时,香香被准确地测试出了性格中很大程度的孩子气。对此,香香也承认,很多时候,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即使明知道应该去做,自己也不会做,完全是随着自己的性子来。但就因为这样,有时候她也觉得自己的人格分裂越来越严重了。到底香香为什么会这样说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会严重到让她觉得自己不适合当个艺人呢?

  如果您想看到一个多面的香香,请关注9月20日的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参与节目互动的观众还有机会幸运地得到由香香亲笔签名的新专辑《香飘飘》和海报数张哦。

  《心动吧》首播时间: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