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9月24日-30日火热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的播出日益临近,究竟谁能夺冠,成为继阿宝之后再次登上春晚的百姓演员成为广大观众关心的话题。日前,笔者走访了《星光大道》排练现场,制片人葛延枰、主持人毕福剑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赛事情况。

  目前,参赛人员都已经确定,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分组问题,葛导说:“每个参赛人员的实力都很强,为了保证公平性,我们十个月冠军的分组是通过抽签确定的。而评委
既是专业的艺术界权威人士,也是广大电视观众。”

  葛导又说:“《星光大道》是综艺性的节目,具有很大的观众受众群。随着老百姓的欣赏水平多样,节目也在不断出新,百姓是《星光大道》最好的评判。”

  以下是选手之间的对阵名单:

  梅琳VS郭少杰VS张无砚——第五个月冠军梅琳是个中美混血儿,她漂亮可爱,演唱功底扎实,第六个月冠军郭少杰的表演往往将武术成分、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气势恢宏,构思新颖。来自台湾的张无砚是这组的挑战者,他今年已经五十多岁,曾经留学美国,现在福建泉州创立了幼儿园。张无砚在舞台上感情真挚,表演自然,非常适合演唱抒情歌曲。青春靓丽的梅琳、能文能武的郭少杰、款款深情的张无砚是这组最大的看点。

  叶明明VS李雨——今年26岁的叶明明,是第三个月冠军,他毕业于中戏导演系,还是个舞蹈编导,刚刚被全总文工团录取。劲爆的舞蹈和新颖的节目编排是他的最大优势。而与他同组的第八个月冠军李雨素有“女阿宝”的称号,是个实力派唱将。这两位选手,一个能舞,一个能唱,不知观众将怎样评判。

  李玉刚VS杨娟——第九个月冠军李玉刚是梅派表演艺术家胡文阁的弟子,他的女装扮相俊俏妩媚,歌喉更是甜美圆润,每次亮相都艺惊四座,而第二个月冠军杨娟的演唱也非常专业,他们二人的对决将异常激烈。

  风云组合VS刘佳VS幸福组合——第四个月冠军风云组合由六个男模组成,阳光健康的外形、高校毕业的英才是他们的杀手锏,第六个月冠军刘佳是来自山西大同的煤矿工人,他自然淳朴的表演,充满深情的演唱很受观众喜爱。挑战者幸福组合由一家三口组成,爸爸徐霆雷曾是《西游记》中的替身演员,凭借着对孙悟空的传神再现,他们的每次出场都会引发雷鸣般的掌声。阳光帅气的风云组合,自然淳朴的刘佳、人气最旺的幸福组合,这组选手又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

  郝歌VS相当咣咣组合——来自非洲利比里亚的郝歌,是本年度的第一个月冠军,他的嗓音与演唱实力备受业界人士的推崇,这次蝌蚪乐队也应邀来为他伴唱,看来郝歌的演唱将更加出彩。挑战者相当咣咣组合来自东北,是二人转的杰出代表,虽然唱功比起郝歌来稍逊一筹,但他们对现场气氛的调动却是无人能比。

  《星光大道》以往的比赛就已经很残酷,这次的年度总决赛更是汇聚了一年的精英,每场比赛都将异常激烈,而且挑战者和神秘挑战者的参加更是让比赛充满了悬疑。究竟谁能胜出,作为制片人的葛导也无法预测。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将于9月24日至9月30日播出,关于有传言说播出时间不在国庆七天之内是被其他节目所排挤,葛导说:“此次播出时间的安排是有关专家和领导经过研究分析,认为最适合《星光大道》受众群的。而且今年的年度总决赛将有不止一个选手登上春晚舞台。所以不存在被排挤之说。”而笔者也获悉,主管《星光大道》的胡恩台长、朱彤主任和郎昆主任将亲临《星光大道》录制现场,看来《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将是央视三套的重头戏。杨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