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pk“超级女声” 葛延枰坦言无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即将在9月30日揭晓,同时恰逢《超级女声》的决赛在即,两大热门决赛无疑也成了一种pk,所争夺的也正是观众的目光。

  日前笔者采访到《星光大道》的制片人葛延枰。对于蓄势待发的年度决赛,葛延枰显得信心十足。

  葛延枰说,今年的《星光大道》决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是具有独自特点的,优秀的歌曲非常多。比如利比里亚的选手郝歌,已然声称要加入中国国籍,并把中国的音乐元素融入到了自己的音乐之中。而台湾歌手张无砚,则凭借全心的热情和投入的演唱,表达了很多台湾同胞渴望祖国统一的心声。梅派传人李玉刚则拥有超强的京剧功底,他所扮演的旦角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赞叹。

  葛延枰说:眼下很快就要决出今年的年度冠军,而在决赛之后,《星光大道》将会进行全国巡演,东北,华北,华南等地区都将经过。而获得年度冠军的歌手,也将直接参加明年的春节晚会。这也印证了《星光大道》的口号----“星光依旧灿烂,大道再通春晚”。

  谈到冠军归属的问题,葛延枰说:《星光大道》的冠军是要通过综合实力来决定的。这不同于《超级女声》那种选拔赛,仅仅依靠一场比赛的发挥来决定名次的所属。

  谈到《超级女生》,葛延枰说:超女是一个纯粹的歌手大赛,在很多方面做得都很成功。而《星光大道》属于老百姓自娱自乐的一个综艺性节目,演出形式多样,并不局限在演唱歌曲。因此受众面很广,得到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喜爱。

  面对《星光大道》决赛的到来,葛延枰显得很坦然。他说:我们并不是想和别的节目去争夺什莫,但是如今观众的欣赏水平在提高,口味也很多样,因此只有老百姓才是最好的评判!杨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