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纪敏佳做客超级访问 追寻首个大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4  新浪娱乐

  超女纪敏佳(blog)号称“得奖专业户”,从小到大,她用的歌声为家里“挣”回了许许多多的奖品。得意洋洋的纪爸爸在《超级访问》现场对女儿的“战绩”如数家珍。那到底在纪敏佳的比赛生涯中获得的第一个大奖是什么呢?答案真的是出人意料……

  《超级访问》独家揭秘能让纪敏佳能在录音棚里超常发挥,唱出高音的另类食物,别人都谈它色变,她却爱得什么似的,狂吃后大乎过瘾。一夜走红的她在上街购物时遇到了很多麻烦事,甚至有危险的场面出现,令人惊心动魄。在纪敏佳的疯狂减肥行动中,她接受了“非人”的考验……

  超女纪敏佳本周六做客《超级访问》,与李静(blog)戴军一起“放肆”开聊。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被抖落了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