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奥映传媒专题 >正文

斯琴高娃《虎踞龙盘》尽显“戏霸”本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54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虎踞龙盘》尽显“戏霸”本色(图)

《虎踞龙盘》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细数中国“霸道”女星前几名,很多观众自然会把票投给斯琴高娃。斯琴高娃不但常常“口出狂言”,她也从不管场合或给别人留面子,自己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比如前几日《母子情天注定》的发布会现场,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她很不客气地“批评”该剧的名字说:“母子情本身就是天注定的,这简直是废话。”除了批评剧名,昨天斯琴高娃还大批片花做得不专业,“这部戏的确值得一看,但片花剪得实在太烂了,简直没法看,我都想哭了。”

  斯琴高娃在拍摄《虎踞龙盘》过程中大牌势头于日剧增,据不少当时在剧组的人亲眼所见,为了让《虎踞龙盘》赶上自己的档期 围绕着自己的意识转,斯琴高娃几乎剥夺了胡导的一切权力,以致胡导在片场墙角痛哭。

  斯琴高娃在配合剧组宣传方面也是经常不配合,演出话剧《月牙儿》时,不仅出演月容妈,还亲自操刀导演该剧,她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要求话剧《月牙儿》从表演、台词、舞美各方面都要严格遵循老舍原著精神。由于该剧的很多演员都来自上海,她在剧组里担任起了“北京话辅导员”,一句一字地教上海演员们说北京话。斯琴高娃甚至还下了一道“封杀令”,禁止演员们在排练厅里说上海话。并且斯琴高娃对剧组安排的采访十分敏感,现场录制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问了两个私人问题,斯琴高娃立刻就拉下了脸,死也不看镜头。主持人最后被激怒了,斯琴高娃见状起身就走,一点没给面子。后来节目组对话剧剧组颇有微词,弄得剧组和电视台的关系好不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