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海岩女郎张俪北京赶拍新戏出演“校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海岩女郎张俪北京赶拍新戏出演“校花”(图)

张俪

  因挑梁出演海岩(blog)最新力作《河流如血》(blog)中女主角夏宣,成为了“最新一代岩女郎”的“青春玉女”张俪因其娇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在其新剧中扮演“校花”。

  目前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大四的张俪,因成功出演海岩转型新剧《河流如血》中完美女性“夏萱”,而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笔者了解到,张俪曾两次被海岩挑中出演其电视剧,由于学校规定的原因最后张俪只出演了海岩的《河流如血》,不过也正是她优秀的外型,使得张俪在新戏中扮演一笑倾万人的“校花”。

  张俪告诉笔者,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新剧,自己在剧中扮演一个与其个性相差甚远的这样一个角色,但是值得开心的是,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是“校花”,这或多或少让自己觉得有些压力,毕竟那可是“校花”啊。不过从拍摄情况来看,张俪扮演的“校花”让导演非常满意,该戏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拍摄,有望明年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