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问我是谁》央视热播 王同辉演记者靠老爸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由王同辉曾黎(blog)和颜丹晨(blog)主演的电视剧《别问我是谁》正在央视热播,文艺小生王同辉在剧中饰演一位扶危救贫、极富正义感的记者。演得这么像,王同辉说这还多亏了身为老记者的父亲,经常给他纠正错误。

  王同辉的父亲做了20年记者,这次看他演上了记者,老父自然要言传身教一番。拍戏时,王同辉就按照父亲的指导放开了演,把语速加快,声音加大,记者反应机敏的特点一
下就出来了。“后来我演教育实习生时,就干脆把父亲对我说的话全套搬出,惊得导演直问我:‘你干过记者吧?’”

  王同辉曾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亲情树》中以书生形象示人。眼下,他正在拍摄《桃花灿烂》,剧中饰演反一号,一个自卑又可怜的男人,而且“打戏”不少。鲜有机会在电视剧里“打人”的王同辉上演了非常暴力的一面,“一场戏中我一挥拳头,就看见王学兵(blog)老师倒下了,站起来的时候满脸是血,吓了一跳,怎么打的这么重,周围的人也都吓着了,以为打得太狠了,真打伤了,结果王学兵自己笑着说没事,是血袋的问题。”

  王同辉说,原来王学兵藏着血袋,需要的效果是打完后,嘴角留一丝血下来,可是王学兵在“混乱”中把血袋弄得满脸都是,造成了血流满脸的效果,把他和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吓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