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生代”王婧做客《心动吧》 大秀新歌劲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59 新浪娱乐

  头顶“华纳新生代”、“华纳唱片未来的一线歌手”、“华纳新人王”诸多光环的2006新女生王婧(blog)9月22日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

  两年前那首由李宗盛(blog)作词、张亚东(blog)作曲的《自娱自乐》主题曲《野爱》曾让王婧一时唱响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虽说已经出道两年,但直到今年王婧才推出了首张个人大碟《我要的未来》。为了这张专辑,王婧在自己最薄弱的舞蹈方面下足了功夫,还
专门跟随香港天王级的编舞老师学习了舞蹈。为了让观众检验一下自己的成绩,王婧现场还边舞边唱了一曲专辑里的新歌,自然随意但又帅气十足的舞姿的确为王婧增添了无限魅力。

  最近为专辑做宣传时遭遇的几次大雨俨然让王婧成了“雨水”的代言。从无锡的专辑首发会,到上海和北京的发布会,每次室外的宣传活动都是以一场大雨来迎接王婧。王婧回忆说,关于雨水的如影随形,可以追溯到她早期去

澳大利亚拍MV的时候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每年有大半时间都是阳光明媚的,但偏偏他们去拍MV的那一周都在阴天下雨。当地人也很奇怪,澳大利亚一年的雨似乎都在那一周下完了。

  受唱沪剧的父母影响和遗传,王婧从小就表示出了对音乐极大的兴趣和爱好。虽然觉得自己的声音并不是那种软软嗲嗲的江南女子的声线,但从现场王婧清唱的三段沪剧经典选段听来,千回百转,韵味十足,不愧是出自音乐世家,即使并没有接受过沪剧的专业学习,仍是自然的带出一丝江南水乡的婉转甜美。

  在节目中,王婧接受了关于自信程度、压力来源、生命价值等几方面的心理测试。想要知道王婧的测试结果是什么吗?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王婧的内在性格吗?请关注9月2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参与节目的幸运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由王婧亲笔签名的个人专辑《我要的未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