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主演《红梅花开》 改戏路 演绎慈祥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9  京华时报

  

王刚主演《红梅花开》改戏路演绎慈祥老爸

  

王刚、彭玉、宋春丽(从左至右)合作一部女军人家庭题材的电视剧

  本报讯 宋春丽、王刚(blog)彭玉主演的电视剧《红梅花开》,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天,记者来到某军队大院内的拍摄现场探班,惊讶地发现王刚一改以往作品中奸诈狡猾的模样,摇身一变成了连一句整话都说不好的痴呆人。剧中出演王刚妻子的宋春丽对王刚的演技竖起了大拇指。

  该剧一开始,王刚就出了

车祸,成了
植物人
,经过妻子宋春丽的精心照顾逐渐恢复。昨天拍摄的戏份是王刚从昏迷中醒来后失去记忆,变得痴痴呆呆,宋春丽找来医生给他医治,没想到碰上个只会偏方的庸医,王刚被折磨得不轻。说起这段拍摄经历,王刚心有余悸,直咧嘴:“我的头被一个塑料口袋完全套住,然后把烧出烟来的草药塞到袋子里熏脸,折磨死我了。最痛苦的是,我演的又是个痴呆,不能用正常语言说出自己的感受,台词只有三个字‘你熏我’。”

  宋春丽在剧中扮演大校军官。现役军人宋春丽坦言,该剧是她邀请《浪漫的事》编剧周一民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说起对王刚这个“丈夫”是否满意,宋春丽当面直言一开始很排斥。“都是因为他演的和珅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我怕他的表演风格和我不同。没想到合作感觉特好,他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感情细腻温柔。” 赵楠楠、任峰(blog)涛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