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昭君原班人马打造《胡笳汉月》 宁静夏雨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下午,电视剧《胡笳汉月》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在这部剧中,著名演员宁静夏雨(blog)时隔12年后再度携手,出演母子。宁静感叹女演员太不禁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自己还是夏雨的梦中情人,现在却要演他的母后。

  这部大型历史剧讲述的是北魏时期汉族女子冯桂儿在皇宫中经历朝代更替、腥风血雨,情感波折,命运坎坷的一生。她一生经历了四位皇帝,从不经事的少女慢慢成为一位拥有最高权力的女人。宁静扮演这个角色,因为有之前多部古装历史戏的经验,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该剧的编剧和导演分别为《昭君出塞》的编剧青羊和导演冷杉。此番再度合作,从台词到场面,两位的合作都更加默契。而宁静、夏雨、唐国强罗嘉良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整部戏更加有看头。

  导演冷杉表示,因为整个团队的熟悉,还有演员的出色演出,他认为这部戏的精彩程度绝对可以超越《昭君出塞》。而他也表示,假如“民族三部曲”的第三部筹拍的时候,编剧和投资方继续找他执导,他一定会不计任何条件地接受。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