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二强”签赠按部就班 专辑蕴含未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几天的等待,广大的熊迷与海米们终于可以在9月20日在西单大世界音像凭票领到熊、海二人的EP碟了。

  2006《梦想中国》二强签赠会原定于9月16日下午在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但当天歌迷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其中甚至有不顾路途遥远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下午2点,激动的歌迷已将大世界音像一层大厅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甚至一度发生混乱。最后为确保歌迷安全,签
赠活动被迫取消。

  为兑现回报歌迷的承诺,英皇星艺公司经过几天的准备,于20日在西单大世界音像向歌迷们发放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的签名EP碟。为了避免出现16日过于拥挤的场面,英皇星艺公司特意避开了周末,以使歌迷们能理智、有序地领取EP签名碟。

  20日上午,西单大世界音像二层现场,看不到上周末拥挤火爆的场面,取而代之的是安静、有序的人流。在领取签名碟的人群中,不时可以看见一些成年人,这与之前略带稚气的粉丝团形成了鲜明对比。原来有的学生歌迷因为上课不能前来,就让家长代为领取。可见歌迷们对熊、海二人的喜爱。

  英皇星艺有关负责人说,熊汝霖、海鸣威在不久以后还将要出自己的新专辑,在新专辑中将吸收更多的精彩元素,并会有一个惊喜带给广大歌迷。至于是什么惊喜,看来只有等新专辑出来以后才能揭晓谜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