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群入主《父母大人》 孩子肥胖很成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内地首档大型亲子脱口秀节目《父母大人》9月将关注点放在了胖孩子的身上。越来越多的小胖墩已经让大家意识到了这已成为一个日趋严重的社会问题,而究竟小胖墩自己是怎么想的,家长们又是怎么想的,专家们会给小胖墩什么样的建议呢?CETV-3在9月24日18:00播出的《父母大人》将有一场“重量级”的教育盛宴。

  作为孩子与父母的情感直播现场,《父母大人》从孩子的声音入手,让父母和孩子
能够面对面地真诚交流,把教育话题融入综艺元素,在调侃中见到深刻,力求娱乐与教育的完美结合。让孩子自己讲述问题,提出疑问,既能让父母真正了解孩子的想法,也能让孩子能够有反思的机会。

  安徽卫视的当家花旦周群首次入主《父母大人》,节目现场不仅来了10个小胖墩和他们的家长,还有著名的相声演员,同样“重量级”的王振华老师。这十几位台上一坐,节目马上就有了前所未有的大阵仗和强气势。如今,“多吃不动”型的小胖子们越来越多,对于这个肥胖问题,孩子与父母,有理解,也有交锋;有欢笑,也有矛盾。

  胖子是英雄?

  王振华老师认为只要是胖人,都是英雄,他认为在他们那个时代“大胖小子”是最荣誉的称号。而如今的小胖墩也有不少认为胖是一件好事,胆大、不娇气、勇敢……

  真的胖子都是英雄吗?还是这些只是他们自我安慰的方式?

  现场比体重

  在节目现场,周群邀请小胖墩们现场称体重,让小胖墩们措手不及,反应不一,非常可爱。1号姜翰在称完后非要怀疑秤的质量问题,说是电脑合成的。

  此外,王振华老师也主动曝光他的真实体重,居然只有18公斤……

  此外,现场还有更多关于小胖墩们在生活中的趣事,游戏、减肥操、呼啦圈齐上阵。当然,还有营养专家现场指导,健康而正确地饮食。

  通过与《父母大人》的近距离接触,父母能够了解孩子的想法,孩子也能理解父母的苦心。《父母大人》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思想上的沟通,更是心灵上的交流。9月24日晚6点,CETV-3《父母大人》9月主题《家有小胖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