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哈林自诩华语饶舌第一人 庾式情歌也飙海豚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每天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9月24日将迎来出道20周年的哈林庾澄庆,被称为“音乐顽童”的他将在这场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中与歌迷一起回顾和分享,不仅有多首金曲奉送,还将让大家看到平时见不到的庾澄庆。

  20年前的“饶舌第一人”

  今年是哈林出道20周年,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现场他给大家唱了6首“庾式情歌”,居然一口水都没喝!其中不仅有新鲜出炉的《戒不掉》《静静的》《对峙》《比永远还要久》,还有经典的《情非得已》《春泥》,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而说到17年前的第一张专辑,哈林直言自己是华语乐坛的“饶舌第一人”,当时的一首《报告班长》就颇具当下流行的RAP风格。只是当哈林“得意”地问大家这首歌像不像那个年代的老歌时,台下的fans居然很不客气地齐声说像,让哈林小小“尴尬”了一下。

  哈林当起音乐老师,现场也飙海豚音

  哈林的唱功是公认的,而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现场,他也开班授课起来,毫不吝啬地将四招发音训练与大家分享,只是后两招许多专业歌手都很难做到了。从声带小小磨擦到开嗓,再到花舌和气运丹田,专业歌手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功力,哈林还现场飙起了“海豚音”,专业程度不容小视。而且哈林还认为这是个“请勿模仿”的招式,果然主持人李晨现场试图模仿时就“出了丑”。

  哈林版“烟熏妆”

  暌违一段时间,哈林居然变成了“美容大师”,带领男生“烟熏妆”的风潮。估计是伊能静主持了《美丽艺能界》之后,给哈林也带来不少学习的机会,让哈林也成了引领时尚的人。

  《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最特别的地方也在于它超强的互动性,成为“俱乐部”成员的歌迷将享受很多特权,而这一次,三位会员就亲身体验了哈林创造的“烟熏妆”,其中一位男生,还化了一个超搞的独眼“烟熏妆”,让哈林也忍俊不禁。

  更多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以及每周日19:45在山东卫视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