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S翼乐团做客《心动吧》 一曲三唱笑料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初,网络上一首《Q爱》曾经红遍大江南北。歌曲发布不到两个月,就上升至百度十大流行金曲风云榜第一位。9月25日,这首歌的原创和演唱乐团S翼乐团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作才能和默契配合。

  当今的乐坛可谓是乐团当道,似乎是一个人唱歌太孤单,所以乐队也开始层出不穷。S翼乐团就是由吉他高手孙辉和清新可爱的小女生王麟组成的。说到他们乐队名字的由来,孙
辉说,本来开始想取名为“SWING”的,因为S是孙的第一个字母,WING是王麟的英文名。但后来又觉得,这个名字并不是很好记。为了让视觉和听觉上更有新意一点,就取了“WING”的中文含意“翅膀”,也就是“翼”了,这样就有了S翼乐团。

  由于是乐团组合的形式,所以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就非常重要了。在节目里,孙和王麟同时接受了有关默契度的测试。在五道测试题里,两人有四道题的答案是一致的,看来虽然这个乐团组合的时间并不长,但两人已经相当有默契了。其中关于“王麟录音时有什么特殊要求”的测试题,答案居然是关灯。王麟很不好意思地解释说,这是因为她录音的时候经常喜欢根据音乐的节奏或是高低音做一些奇怪的表情和动作,她觉得这些动作看起来挺丑的,所以还是关了灯别让人看见好。

  S翼乐团自成立以来,就以平民化清新爽朗的唱作风格和节奏鲜明的音乐被广大歌迷所接受和喜爱。为了考验他们的创作能力,在节目现场,主持人还给他们出了一道题:根据徐志摩的一首诗即兴创作一段曲子。孙辉不假思索的就弹奏出一段摇滚风格的曲子,但他还觉得不过瘾,又分别以二人转和藏族风格将这首诗重新演绎了一遍。不愧是创作高手啊!

  在成为S翼乐团成员之前,王麟曾是一个专业的平面模特,同时也为“松下”做过两年的形象代言。节目里,王麟特意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教观众朋友如何摆十连拍POSE。想要知道王麟摆POSE的秘诀吗?那就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参与节目互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S翼乐团打榜单曲、海报及精美的明信片。

  《心动吧》首播时间: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