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中韩日歌手聚一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07 新浪娱乐

  第三届亚洲音乐节日前在韩国光州奥林匹克运动场盛大开幕,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等9个亚洲国家的一线歌手齐齐登台开唱。

  在韩国人气颇高的陈慧琳已经是第二次获邀参加亚洲音乐节了,今年她更是以劲歌热舞打头阵出场。作为中国内地流行歌坛的当家人之一的孙楠也是第二次参加韩国亚洲音乐节,和陈慧琳的火爆不同,孙楠让歌迷们领略的是他精彩的楠氏柔情。

  走在潮流前沿的日本歌手在着装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常青树组合“岚”这一次就在视觉上给观众来了绝对的冲击。一身黑色装束的幸天来未让歌迷见识了她在造型上的火爆。

  作为东道主,韩国更是为这次音乐盛会派出了最强阵容,东方神起、BUZZ、SEEYA超人气组合一个都不少。更多现场精彩片断,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