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留香传奇》主题曲给你一个一唱即红的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欢乐传媒等共同投资拍摄的大型武侠电视连续剧《楚留香传奇》是根据古龙同名原著改编的,共分三个部分:《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这是事隔多年之后,楚留香的传奇经历再次搬上荧屏,这也是首次在内地拍摄的《楚留香》,由于“楚留香”的广泛认知度,从选角开始就广为关注。

  目前《楚留香传奇》正在紧张地摄制中,《大沙漠》篇已经在新疆完成拍摄。

  与此同时,已经拍摄完成的大沙漠篇主题曲及其演唱歌手的定选工作也已经进入日程。制作方表示,其主题曲及其演唱歌手的征选工作将面向所有关心关注“楚留香”的音乐爱好者。

  与此同时,主题曲也开始进入工作日程,以前的操作都会在著名词曲作家和著名歌手中由针对性的选择,但是《楚留香传奇》主题曲及演唱歌手的选择则另辟蹊径,与在影视宣传及周边产品开发有着丰富的国际经验的iAsure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全程策划操作的《楚留香传奇》的主题曲及演唱歌手选拔赛。

  而“楚留香传奇”主题曲演唱歌手选拔赛在北京《金粉世家》俱乐部进行。选拔赛将采用海选机制,对报名条件不设任何限制,只要有一颗爱好唱歌的心和一副自认为嗓子还不错的年轻人,赶紧报名参加吧。

  此次大赛的报名时间从9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而比赛则会持续到11月10日左右。比赛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多重比赛,直至挑选到满意的歌手为止。为了使比赛选手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将在网上开通选手投票通道,通过新浪博客(blog)平台为选手加油助威。

  有关大赛的报名事宜等更详尽资料在大赛的承办方《金粉世家》俱乐部的官方网站(www.nfclub.cn)。而赛事报道(包括选手投票通道)则由《楚留香传奇》博客(blog.sina.com.cn/m/chuliuxiang)全程负责。C客网(wap.54ck.com)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独家手机网站支持。

  据悉,这次《楚留香传奇》主题曲及演唱歌手选拔赛只是为“大沙漠篇”寻找主题曲和演唱歌手,随着“画眉鸟”和“血海飘香”部分的摄制完成,还将会有更大型的征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