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选定李亚鹏做主角 明年先拍《三国演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24 东方早报

  《鹿鼎记》拍摄结束以后,张纪中(blog)手上还有《三国演义》和《西游记》两部电视剧要开拍。昨天他透露《三国演义》的筹备已经进入正轨,目前进入了剧本修改阶段。而《西游记》筹备的东西很多,所以明年将先拍摄《三国演义》。

  据张纪中透露,《三国演义》现在只有剧本初稿,等到剧本制作完毕以后,导演就可以确定了。而演员方面,张纪中透露可能是之前金庸剧演员大集合,有了之前的合作,他对这些演员知根知底,所以他会安排最适合的角色给他们。按照张纪中的口气,目前最先定下来出演的是李亚鹏(blog),至于是哪个角色,张纪中不肯透露,但是他肯定是戏份很重的主角。

  此外,之前因在央视《百家讲坛》中说三国出名的厦门大学易中天(blog)教授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三国》不适合重新翻拍,很容易拍砸。对此张纪中并不理会,他表示自己和易中天是好朋友,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觉得易中天是在讲历史,自己是在拍历史剧,两者没有交集,历史不能改变夸大,而历史剧在真实还原历史的前提下,可以进行艺术创作,所以他觉得易中天反对是没有道理的。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