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怒斥情色传闻 《三国演义》李亚鹏将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8 新闻晨报

  张纪中(blog)版的《鹿鼎记》在结束桃花岛的拍摄之后,于前天移师原著作者金庸的故乡海宁,并将在当地的盐官古城进行为期十天的拍摄。昨天的探班中,张纪中痛斥部分观众讥讽《鹿鼎记》色情的传言,声称:“我们连比基尼都没有。”然后更引人关注的是,在他的下一部作品《三国演义》当中,李亚鹏(blog)将铁定复出,而刘亦菲也将有望扮演貂禅。

  ●关于《鹿鼎记》

  连比基尼都没有

  昨天下午,张纪中兴致勃勃地在盐官观看了钱塘江潮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此前正在拍摄的《鹿鼎记》当中,被曝光的韦小宝和七个老婆在水中嬉戏的剧照,被一些人讥讽为“色情”,此事让张纪中十分恼火。他说:“就凭几张剧照,根本不可能说明一部电视剧是否色情。而且,中国的电视剧现在还没有分级制度,我们也不可能拍得很色情,我们连比基尼都没有!虽然原著中韦小宝是个‘好色之徒’,但是拍摄中我们都是点到为止。”

  ●关于《三国演义》

  李亚鹏铁定出演

  另外,在昨天浙江海宁盐官古城的拍摄现场,张纪中透露出了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李亚鹏即将复出。张纪中透露,在结束《鹿鼎记》的拍摄之后,他将进入重拍四大名著的单元,首当其冲的是《三国演义》和《西游记》。在目前,《三国演义》的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展开,进入了修改剧本的阶段,预计于明年初投入拍摄。至于《西游记》,因为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准备,暂定放在《三国演义》之后进行。

  在大家关注的演员阵容方面,张纪中透露:“剧本的初稿已经完成了,正在修改中,只有等剧本完全定下来以后,才能去确定导演,然后根据多方面的意见来确定演员阵容。”张纪中表示,《三国演义》将很有可能是他此前拍过的“金庸剧”演员大集合,他解释道:“因为在有了之前的合作以后,我和演员之间相互都很了解了,这样就更方便来安排最合适的角色。”

  目前,唯一确定下来的演员只有一个,那就是李亚鹏。张记中说:“但是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他演哪个角色,能够肯定的是,这个角色不是孙权,但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而在之前,刘亦菲曾表示有意出演《三国》,问到张纪中会给她安排哪个角色时,张纪中不假思索地回答说:“貂禅!”

  在重拍《三国》的问题上,由于之前因“说三国”而出名的易中天曾公开表示过这部名著不适宜重拍,对此,张纪中说:“我和他(易中天)是好朋友,还讨论过翻拍的问题。他是在讲历史,我是拍历史剧,这两者间没有交集。历史不能改变夸大,而历史剧在真实还原历史前提下,可以进行艺术创作。所以,他的反对没什么道理。”□晨报特派记者曾玉盐官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