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铁定出演“三国” 据透露角色可能是刘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9 法制晚报

  已经完成剧本初稿 张纪中(blog)力推“老兵阵容” 希望继续起用金庸武侠剧的演员

  李亚鹏(blog)铁定出演《三国志》

  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角色可能是刘备 饰演貂蝉的人选刘亦菲非常被看好

  本报讯(记者 肖东)近期忙于《鹿鼎记》拍摄的张纪中并没有放弃《三国志》的操作,他透露将起用自己的亲密朋友李亚鹏出演《三国志》。

  张纪中拍摄的《鹿鼎记》昨日已经从武夷山转场到江苏海宁拍摄,在经过了简单的海宁发布会之后,拍摄连夜进行,一直到今天凌晨剧组都在赶工。

  《鹿鼎记》拍摄结束以后,张纪中手上有《三国志》和《西游记》两部电视剧要开拍,他透露《三国志》筹备已经进入正轨,目前进入了剧本修改阶段。而《西游记》需要筹备的东西很多,所以明年将先拍摄《三国志》。

  据张纪中透露,《三国志》现在已完成剧本初稿,等到剧本制作完毕,导演就可以确定了。

  演员方面,张纪中表示最先能确定下来出演的只有李亚鹏,至于是哪个角色,张纪中仍不肯明说:“李亚鹏不会去演孙权,但他肯定是戏份很重的主角!”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国志》贯穿全剧的只有曹操、孙权、刘备等几个角色。曹操一角,胡军出演很有可能,诸葛亮目前传闻由刘烨饰演,那么剩下的戏份最重的角色只有刘备。刘备在小说中是一个大智若愚的角色,和“靖哥哥”颇有几分神似,因此,明年李亚鹏出演刘备的可能性很大。

  相关报道

  刘亦菲有望演貂蝉

  剧中最重要的女角色就是貂蝉,刘亦菲是否要出演貂蝉呢?张纪中表示,现在只是有一个想法而已。张纪中介绍:“我希望参演过我的金庸武侠电视剧的演员都回来,比如李亚鹏、黄晓明、刘亦菲、孙海英尤勇等。《三国志》中女的比较少,而我有意向让刘亦菲演貂蝉,因为她够年轻漂亮。”

  张纪中“不服”易中天(blog)

  本报讯(记者 肖东)易中天目前已经是权威的“三国评论员”,但是易中天却在公开场合表示“‘三国’不适合重新翻拍,很容易拍砸”。对此,张纪中不太爱听。

  张纪中表示自己和易中天是好朋友,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觉得易中天是在讲历史,自己是在拍历史剧,两者没有交集,历史不能改变夸大,而历史剧在真实还原历史的前提下,可以进行艺术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