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9月27日预告:“拉钻石的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在9月27日的这期《大众乐天天》里,故事的主人公是一条“拉钻石的狗”:潘枝花弄来一条狗,一向怕狗的马志大非常反对,强烈要求潘枝花把狗送走,就在这时候,马六忽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是小狗的主人要求马志大转告潘枝花,他们怀疑小狗吞了一颗钻石,希望潘枝花能留意一下。爱占小便宜的马六独吞了这个秘密,并开始耐心的照顾起小狗的饮食起居,还痛下血本,花一千块钱为小狗办了一个户口,可就在马六办完狗证的时候,却突然发生了一件令他欲哭无泪的事情……

  房东马六一向是个精打细算斤斤计较的人,这次这么大方的给小狗又照料饮食起居又办户口的,自然是为了更大的回报,但结果却是峰回路转,让他始料未及的。到底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呢?马房东最后有没有拿到那颗

钻石呢?

  简单的故事,在博人一乐的同时,也让人回味。想要看到更多的精彩,请关注9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