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9月30日和您一起《寻找有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55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十二年前,基努·里夫斯与桑德拉·布洛克凭借《生死时速》一片的高额票房,成为好莱坞最卖座的银幕情侣。如今重新联手,打造改编自韩国电影《触不到的恋人》的新片
《湖畔小屋》。而拍摄于2000年的韩国电影《触不到的恋人》由全智贤.李政宰主演。讲述一对穿越时空的情侣,如何与命运抗争,走入了一场爱情悲剧。究竟是东方情侣原汁原味,还是好莱坞恋人更具风情?纵览世界影坛,谁才是最动人的银幕情侣?

  爱情是电影永恒不变的主题,而爱情电影造就了众多银幕情侣,有些银幕情侣是欢喜冤家,比如《野蛮女友》的车太贤和全智贤;有些则是不打不相识,比如《乱世佳人》里的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而有些则是生死两相望,比如《大话西游》里的周星驰朱茵等等,银幕情侣在电影里为我们讲述着他们动人的爱情故事,银幕下的我们为他们的爱情所感动。那您知道最火爆的银幕情侣;最门不当户不对的银幕情侣;最跨界的银幕情侣都分别是谁吗?《今日影视》和您一起寻找他们!

  “及时语”侯文玉与媒体编辑刘军做客本期节目,和您一起踏上“寻找有情人”的征程。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夜宴》、《华语女导演》和《V字特工队》,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9月30日(周六)14:05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寻找有情人》!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