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3》将登陆重庆影视频道巴山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杭州、成都、上海、长沙等地热播后,45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3》走进山城,将于今晚登陆重庆影视频道巴山剧场。

  《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无论在剧情还是演员阵容方面,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编剧设计了以寻找宝物天芒这一情节贯穿全剧,以扑朔迷离的推理方式,演绎了“重现江湖”、“三大神器”、“脸谱杀人”、“凤凰勾魂”、“天芒现”、“??央”六个悬念
推理故事。在前两版《少包》中成功扮演展昭的动作明星释小龙,三度出演展昭这一角色,他也是唯一一个《少包》三部曲从头演到尾的主角。邓超(blog)秦丽(blog)邬倩倩(blog)三位新主角的加盟,也为《少包Ⅲ》带来了视觉上全新的感觉。

  《少年包青天》前两部在重庆播出时,就曾创下过不俗的收视率,在重庆打下了不错的观众基础。从今晚开始,每晚7点半,《少年包青天3》在巴山剧场以每晚3集的速度连播,让“少包迷”们过足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