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邀好友打篮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都忙着在上海宣传自己演唱会的潘玮柏,近日忙里偷闲来到上海东华大学的体育馆,和好友黑人陈建洲,JASON唐志中组成一个明星队,与上海财经大学篮球队的同学们来了场三对三的比赛。一开场潘玮柏就先演唱了一首《来电》,为比赛热了场,也让前来观看比赛的歌迷们先饱了耳福。

  许多歌手在举行演唱会前都会把自己封闭在舞蹈教室里进行排练,可是嘻哈小天王
潘玮柏可不同,他积极地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打算在个唱前做好充分的健身工作。这次出场的明星队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黑人陈建洲有着专业队的水平,JASON唐志中的篮球也是打得相当不错,再加上虽然身高没有优势,可是对篮球无比热爱的潘帅,明星队的士气果然很强。而上海财经大学篮球队的同学们,也是具有相当专业的精神,虽然私下里有的人还是潘玮柏的歌迷,可是在球场上,也与偶像进行了一番你争我夺。想看到精彩的比赛场面,请关注9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