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出演琼瑶戏 《又见一帘幽梦》动真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在《征服》《红十字方队》中有过上佳表现的演员刘威葳(blog)得到琼瑶的赏识,琼瑶特意在重拍剧《又见一帘幽梦》中为她增添了一个原著中没有的角色--画家沈随心。首次与琼瑶合作的刘威葳不停地感叹:“琼瑶阿姨对剧本要求太严格了,一个字都不能乱改。”

  刘威葳此前的角色,大多是一些坏女人,但《一帘幽梦》中她将饰演紫菱父亲的情
人,这是一个原著中所没有的角色。“这个角色非常善良,几乎集合了所有的美德于一身,而且,她还有一个好下场。”刘威葳表示,这个角色是用来讲述父辈的爱情,紫菱的父母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她父亲也是从她这里才能得到幸福。她还透露,这个角色一开始有点悲情,后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拍琼瑶阿姨的戏免不了有哭戏,刘威葳也不例外,“我们一般平常演戏,可能一场戏情感的部分让你流泪就是中间最高一个点就可以了,琼瑶拍就是需要你三个点都要哭,我哭的时候没有什么技巧,就是调动自己所有的情绪,一说开拍眼泪就顺着眼角往下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