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选秀启动 海选分赛区“雏形”已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透露,北京电视台决定在今天正式开启全国地面报名点,以便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这次选秀活动。

  据了解,北京电视台已经与福州、天津、广州、重庆、长春及上海等全国近10 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的平面媒体及组织机构达成协议,拟从今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各省市地面独家报名点。

  由于之前北京台就已表示,这次海选将在全国设立10 个赛区。因此,这些设立地面报名点的城市很可能就是最终海选的分赛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