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潘长江做客《超级访问》 谈一家人的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每年三十晚上都要看的春节晚会,在潘长江家“变了味”。全家老少齐上阵,各自装扮一新,演起了自家的春节晚会。荧幕上的笑星在家是什么样子?同样是搞文艺的父母又拿出了什么看家本事?这段独家的影像资料让您大开眼界!

  他们轮番坐到《超级访问》给他们设置的“家庭第一把交椅”上,接受各种“拷问”,面对各种奇怪无理的问题,冒着被家人“揭短”的危险,他们各用各的奇招化解……

  在家中,爸爸是“总不对”,妈妈是“常有理”,自己是“钱全交老婆,还得经常下厨房做饭”,妻子掌握着家中大权。一个典型的“阴盛阳衰”的家庭格局。但其实,父母当年是自由恋爱,情投意合;妻子对丈夫对家庭更是百里挑一,善良贤惠。

  过了金婚的两位老人感情还是那么浓厚,也会像年轻人一样偶尔吃吃小醋,生活有滋有味;潘长江常年在外拍戏,妻子却很想得开,放话说“离婚没事”……这个家庭和谐快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首播:BTV-5 9月 30日 21:05

  重播:BTV-5 10 月5、7日 15: 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潘长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