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姜武迟到称不知有采访 剧组人员认为其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给他发短信了,没回。”“说三环特堵车,稍等。”制片人举着电话一边频繁和姜武沟通,一边不断安抚众记者。昨天下午2点半,全国10多家媒体的记者来到《幸福来了你就喊》拍摄地。在剧组人员多次催促下,4点40分,主演姜武姗姗来迟。他表示,剧组并未提前通知他有采访。然而,剧组工作人员说:“大牌总是这样,都迟到好几次了。”

  昨天下午2点半,《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组工作人员将记者们拉到香河探班,并称已
安排主演姜武于3点接受采访。3点半,姜武未抵达片场,制片人急得多次打电话询问,安抚记者“马上就到”。经过无数次“马上到”后,制片人安排记者采访导演和其他主创以拖延时间。看到如此多的记者在等一个人,剧组工作人员气愤地说:“大牌总是这样,都迟到好几次了。我们只能先拍其他人的戏。”4点40分,在多位工作人员的迎接下,姜武姗姗来迟。姜武解释,三环路非常堵,“主要是我没接到有采访的通告。刚才在路上他们打电话催,我才知道有这么多朋友在等我,我一直是按拍戏时间安排作息的。”

  采访即将结束,姜武主动说:“你看聊到现在,也没拍到我的戏呢,怎么能说是迟到呢?昨晚拍戏很晚,没有把采访安排确定给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要来。”对于他的辩解,剧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显得不以为然:“什么呀,早告诉他下午1点要来接受采访,他说要来也得等3点,没想到抻到4点半。” (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