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霸主》选择演员不欺生 看重演员表演功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在很多电视作品追求豪华阵容的口号下,一些凭着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功底以及优秀的剧本在电视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例如《激情燃烧的岁月》一和二等等。

  尽管制作阵容很强大,投资也不算小,剧本也出自著名编剧之手,但在电视剧《东方霸主》剧组,在演员的选取上则丝毫没有“欺生”的概念。该剧负责遴选演员的副导演就一直在众多的新人中寻找合适的女主角,“除了必须的知名演员,在其他的很多重要角色上
,我们的目光不只是在那些腕上,在我们这里,也非常看重一个演员的表演功底和口碑,像我们现在选的一个主角,她尽管没有宣传上的炒作,但她的表演功底很得到我们的认可。我们都会要求演员拿着以前的作品剪辑或碟片来让相关负责人观看,如果符合我们的剧情需要,基本上就可以定下来。”

  据悉,电视剧《东方霸主》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演员排选,从剧组负责人那里传来的消息是剧组很看重有表演经验的新人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