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9天半》收视开门红 吴若甫身陷四种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29 南京晨报

  大型警匪悬疑电视剧《29天半》自26日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一开播即取得开门红,收视位于前列,更有望一路飙红。剧中,扮演公安局干警靳文的吴若甫遭遇了四种感情。

  亲情———遭遇考验

  第一集中能力出众的干警靳文,接到不明身份人发来的电子邮件,扬言要在天州市
水库落成典礼活动中实施爆炸……以澳洲商人身份做掩护、实际密查犯罪集团内幕的侦查员向月成了这个制售假钞犯罪集团的枪击目标…此时干警靳文接到犯罪集团的恐吓电话,以残杀靳文妻子相要挟,让其通过电子系统,进一步实行刺杀向月的计划。靳文自此落入犯罪集团控制,失去与警局联系。而局长夏森和大队长陈小雷对靳文的突然消失也感到蹊跷,并下令一定要找到他的下落。

  隐情———不被理解

  在天州水库落成典礼上,靳文潜水游入水库一角,用歹徒事先藏好的狙击枪准备打死即将发表讲话的向月。此刻,落入亲情和正义两难境地的他,凭借机智和无与伦比的勇气,还是让向月躲过了生死之劫……然而靳文妻子李艳却因此遭到犯罪分子残忍毒手,而靳文在众多证据指证下,成为公安局下令追捕的嫌疑人。

  案情———惊心动魄

  为了营救妻子和洗刷自己的清白,靳文孤身一人打入伪钞集团的内部,在身处险境的情况下,用智慧和胆略周旋在犯罪分子之中。身手不凡的靳文两次刺杀向月未遂,也让局长夏森和向月认为这其中肯定有隐情,于是公安干警们也协助靳文展开了一场秘密侦查与反侦查的斗争…最后靳文终于救出自己的妻子和战友,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铁血拼杀和斗智斗勇的较量后,藏在公安局中的犯罪集团卧底也被揪了出来,最终,犯罪集团成员全部被绳之以法。

  豪情———吴若甫再当警察

  在《无限正义》《国家机密》等剧中多次出演警察的吴若甫,继续体验惊心动魄、生死一线、几乎让人喘不上气来的铁血拼杀经历,并在塑造公安刑警高大形象的同时,体现了铁血男儿情感细致真实的一面。 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