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拍戏不忘学德语 《天道》全面挑战自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6:39 新浪娱乐
左小青拍戏不忘学德语《天道》全面挑战自我

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国式梦中情人”之称的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刚刚入主张前导演的最新力作《天道》剧组,和“戏精”王志文一起演绎一段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是张导继《和平年代》《亮剑》后的又一倾心之作,改编自豆豆的小说《遥远的救世主》。

  在《天道》一剧中,左小青饰演的女刑警“芮小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漂亮聪明,

性感直率,感情纯粹,思想高尚,她从小出生在德国,对于艺术修养很高。

  该剧年底将奔赴法兰克福拍摄德国的戏分,左小青坚持不用配音,在开拍前一个月就开始学习德语,剧本中关于音响的专业术语很多,难度很大。左小青在拍摄现场不忘复习德语。

  除了德语,左小青还去公安局体验生活,学习擒拿格斗的基本技巧,按照剧本的描述,特意学习的街舞。可谓是从未有过的全面自我挑战。

  左小青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走优质高品路线,合作的演员从姜文陈道明,从刘烨佟大为(blog),从赵文萱到此次的王志文,无一不是大腕级演员。而形象恬美,笑容亲和,气质高雅的左小青也受到了诸多大牌导演和制片方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