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9月30日节目预告 交警和新娘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非常6+1》9月30日节目预告交警和新娘同台

陈艺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9月30日节目预告交警和新娘同台
万晨

《非常6+1》9月30日节目预告交警和新娘同台
贾坤瀚

《非常6+1》9月30日节目预告交警和新娘同台
杨传荣

  新郎娱乐讯 一位是带着新娘子来《非常6+1》培训,一位是活泼可爱的女交警,一位是漂亮的重庆妹子陈艺露;一为是来自广西的大男孩。这是一期充满了帅哥美女、奇人佚事的节目,想知道有多精彩吗?9月30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将为您献上国庆大礼!

  非常蜜月 追妻有方

  杨传荣貌不出众,却携着一个美娇妻来到剧组报到。按他的话说是来这度蜜月来了,这可给了全组不小的震惊,连咏哥都开始好奇的追问起他的追妻秘诀!

  国标高手 尽忠交警

  万晨是江西南昌的一位女交警 ,但凡她出勤的路口,势必将成为南昌“人气最旺”的路段,许多司机朋友没事就绕着她的岗亭转,把她称做是当地“国宝”级的警花!

  小小姑娘 厉害“刺”丫头

  别看陈艺露柔弱瘦小,但是这次到《非常6+1》,除了弥补自己曾经失之交臂的梦想舞台,她还要跟主持人李咏(blog)算一笔旧帐,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人称“小鸡” 笑说“双打”

  贾坤翰是个浑身充满时尚元素和冷

幽默细胞的大男生。就连小时候父母对他的教训,都被他总结成一套“挨打文化”,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这其中有什么典故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