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导演金越:春晚主持倪萍最棒 今年主打是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7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9月27日晚,偕负责小品的导演廖芸秘密到成都挑选节目。金越近日透露,2007年春晚将大节约,主打成本低的小品。

  金越透露,春晚总资金投资只有几百万。这让金越处处感到用钱紧。金越说:“2007年春晚讲究节约,用钱紧。办春晚,舞美、灯光、音响、伴舞,什么都要用钱。观众要求春晚场面恢宏大气,但又必须节约。”

  金越透露,2007年春晚总节目长度不会超过33个,大型歌舞类节目将缩水,让更多节约成本的喜剧小品做春晚主打节目。喜剧小品占一半,歌舞、戏曲杂技联合占一半。

  2007年春晚主持人会不会还是李咏董卿周涛朱军的组合?

  对于这个问题金越表示:“现在谈为时过早。不过肯定翻新。春节是中国特有的,春节晚会也是,所以我们要坚持特色,不是什么都追求新潮。但我看了这么多年春晚,说实话,还没见到哪个主持人比倪萍强。春晚不是培训中心,我们也不需要花瓶主持。当然主持人服装、化妆是很重要,但不要照本宣科,我们需要真正能和观众感情交流的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