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成双”第二期运动小子今晚李响加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6“快乐成双”大型孪生组合才艺竞技节目昨晚第一期“双生花”在欢声与笑语中结束,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孪生姐妹邬枝枝和邬宜宜获得分组赛的冠军。10月2日(今晚)湖南卫视2006“快乐成双”第二期的主题则是“运动小子”,8对运动男儿孪生组合将争夺今晚的分组赛冠军。

  昨晚的节目结束之后,有许多观众反映昨晚的节目非常有趣,娱乐性和趣味性很浓
,真正达到这档节目所要带给大家的欢乐与笑声,同时也感受到孪生组合的默契度,选手的表演很精彩、主持人的风格幽默以及评委的点评也很有他们独到的见解,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记者从导演组得到消息,昨晚的8对选手均是孪生姐妹花,而今天的8对选手则全部是孪生兄弟,届时他们将通过才艺展示、默契大考验等环节的游戏来征服评委和现场观众,争夺今晚的分组赛冠军,挺进10月14日2006“快乐成双”的半决赛。结合昨晚的比赛和观众意见,导演组表示,为了使得节目更加的好看,在追求丰富性的同时也会考虑节目的紧凑感,今晚的节目环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使得节目更加紧凑,时间上较昨晚的节目会相应的缩短,但是这不会影响到节目的内容,相反会使得节目更加好看。

  另外,今晚的8对选手均是运动爱好者,今晚的舞台上,他们的才艺展示有表演踮足球的、有艺术体操表演的、有篮球表演者、还有表演拉丁舞蹈的,可谓多才多艺,异彩纷呈。

  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到消息,10月2日“快乐成双”将由李湘李响共同主持,另外,专业评委中REBORN也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出席今晚的节目,改由模特双胞胎雅婕和雅娟担任,与运动健将李大双、李小双以及台湾艺人包晓松、包晓柏一同见证今晚分组赛冠军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