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杀青 岩男郎称追赵薇很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47 华夏时报

  海岩(blog)的新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上海杀青,在剧中与赵薇饰演情侣的周一围(blog),因为连续主演了两部海岩的电视剧(前一部是《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而被称作“岩男郎”,他昨天透露了拍摄时的难忘经历。

  这部电视剧将于年底登陆荧屏。

  苦追赵薇很累

  赵薇在剧中饰演某杂志社女主编,与周一围成为同事后不久,单位因为不景气而倒闭。两个人虽然没有公开过关系,但在周一围心里一直把赵薇当成自己的爱人。“赵薇这次拍摄难度确实比较大,她要饰演一个未婚妈妈,不少内心表达她都能表现得非常到位,要是没亲眼看见还真想不到。她拿捏男人心理特别准,在剧中真是让我想追又总追不上,每拍完一场戏都感觉特别疲惫。”周一围说道。

  不过由于剧中的角色过于开朗,与周一围生活中完全不一样,他自己也坦承,这部电视剧比起海岩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要累得多。“我平时会装扮成熟一点,话也不是特别多,以前拍海岩戏的时候觉得特别轻松,可能因为我跟剧中人物的性格比较相似。没想到这次却是大反差,不但要爱说话还要特别开朗,确实很有难度。”

  猛夸赵薇演技

  采访中,周一围多次替赵薇喊辛苦:“有场戏拍我和几个哥们在外面有了一夜情之后,我总觉得对不起赵薇,但当时的表情反复拍了五六次都没过,再加上当时是露天拍摄,紧挨着工地,每天都被不少围观者簇拥着。好在有赵薇反复帮我分析角色特点,才把自己真正带入戏,可后来我发现她每次拍完戏自己半天都缓不过神,要在戏中的状态里呆上半天。”

  对于不少质疑赵薇演技的说法,周一围表示:“赵薇绝不单单是偶像派演员,她的演技不仅单纯而且还特自然,以前我也听过关于她表演不好的说法,经过这部对手戏的合作,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些人在利用她找茬儿为自己炒作。”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