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心灵的泪花》十一开拍 展现清新农村新面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51 新浪娱乐

  当今中国,农民是一个有9亿多数量的庞大群体,但是近年来荧屏上农村题材的影视剧太少了,农民成了一个被忽视的弱势群体。随着农民生活的日益改善,人们对精神食粮的向往日益高涨。由北京世纪华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同毕业为解放军艺术剧院的几个实力派小生韩夫一、黄鹏,出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心灵的泪花》,讲述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南方的一个农村故事。

  该剧主人公经历了种种磨难,然而他却百折不挠,不断地与命运抗争,终于功成名就。该剧扣人心弦,催人泪下,又惊心动魄的故事,必然会引起广大观众强烈共鸣,更体现了别具一格的江南农村风味。本剧通过对上世纪七十年代与本世纪初新旧农村的强烈对比,歌颂了新时代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实干精神。在此建国五十七周年之际,这样一个反映农村三十年生活变革的题材也是对我国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