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10月9日精彩节目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墨攻》发布会遭遇韩流来袭

  由风靡亚洲的漫画改编而成的史诗战争巨作《墨攻》,即将于11月贺岁档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日前导演张之亮就带着主演刘德华范冰冰(blog)吴奇隆等齐聚北京,为该片的即将上映举行了盛大的亚洲记者会。

  《墨攻》海报非常特别,巨大的电影宣传海报上只出现了刘德华一个人的身影,其他主演并未“露脸”,而韩国演员崔始源的名字甚至都没出现在海报上,这也让现场的大批崔始源的影迷们大失所望,现场还一度出现了一丝小小的骚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杰伦Hebe激情演绎MV《退后》

  日前,周杰伦出席了“《依然范特西》MV首映中秋自由见面会”,见面会现场周杰伦首次公开播出与Hebe合作的《退后》MV。戏里面的周杰伦是火爆浪子,为了Hebe可以改变自己。戏外面的周杰伦是歌手,演员,更是导演。现场指挥若定的周杰伦对Hebe却提不起导演的威严。

  《退后》的歌词是出自南拳妈妈的弹头之手,单纯而深刻的描述了一段纯爱,这是每个爱过的人都曾有过的伤感与遗憾,也很适合失恋时在KTV狂K一下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梁静茹联手周杰伦吐露恋爱心声

  实力派歌手梁静茹的新专辑《亲亲》已经录制完成,日前她一身白色小礼服出席了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并在现场为众媒体献上了自己的新歌。梁静茹本张专辑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梁静茹更是亲自参与了新歌的作词作曲,不仅如此,好友周杰伦也为梁静茹量身打造了歌曲《失忆》,为专辑加分不少。

  在周董的帮助下,梁静茹的这张专辑成绩也不错,刚刚发布,就取得了亚洲预购量第一的好成绩,这也让梁静茹十分开心,她也表示,希望专辑能多多拿奖,不辜负朋友们的鼎力帮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