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比天高》剧组遭群殴 价值50万摄像器材被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前晚11时许,《家比天高》剧组在丰台医院桥南部拍戏时,遭十余名不明身份男子围殴。事故造成剧组4人受伤,价值50余万的摄像器材被损毁。现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打人者身着黑色服饰

  昨日下午,《家比天高》剧组中两名受伤人员正在丰台医院桥南部接受治疗,伤者分别为剧组中的道具杨海山和管理设备的肖凡(音)。据杨海山介绍,他们是中央电视台剧组的,昨日上午9点多,剧组40多人到丰台医院桥南部大厅拍摄医院场景,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多才收工。“当时正在收工,大伙都在收拾东西,突然闯进来10多个人。”

  杨海山说,这些人全部身着黑色服饰,进到大厅后,立即关闭大厅的灯,随即就开始对剧组人员进行殴打。“我的左手食指骨折,并有脑震荡。”杨海山称,剧组导演徐宗政(音)也在冲突中被打,另有两名群众演员受伤。

  伤者称警方搜出六七把刀

  “我整整昏迷了一夜,头被打破了。”肖凡说,那些不明身份男子进屋后就砸机器,他怀疑这些人是冲着损坏设备而来,他就是为了保护机器才被打成这样的,被损毁的设备价值超过50万。肖凡说,事后,警方在

医院附近查扣一辆车,并在车中搜出六七把刀。

  但警方未对此做出证实,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

  昨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生产处一工作人员称,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剧组被打的信息,央视的剧组很多,现在还不能认定《家比天高》是否为央视的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