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光良演唱会劲歌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光良在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举办了两场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光良大胆尝试,出场造型大玩神秘,黑白两套带帽风衣可是把现场歌迷们吓了一跳。

  也许是面对自己的乡亲让光良异常兴奋,光良给观众带来的第二个惊喜就是他一改往日的斯文,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尽展他动感十足的一面。

  演唱会嘉宾也是大有看头,一位是创作才女陈琦贞,一位是刚刚来内地宣传新专辑的江美琪(blog)。在两位美少女的陪衬下,光良的表演也越发卖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