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预告:肖像保卫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潘枝花和马六的亲密照片出现在了某壮阳药的广告宣传单上,一时间谣言四起。潘枝花和马六深感肖像权受到了侵犯,于是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经过大家的蹲守,终于找到了壮阳药广告的罪魁祸首,经审问得知,潘枝花的照片是从杂志封面上翻拍的,而马六的照片则是通过电脑合成出来的,侵犯他们肖像权的不是一个药厂,而是一个穷得不行的穷光蛋,两人通过维权获得赔偿的计划顿时落空。

  一个多少有些荒诞的故事,却显露出生活中的真实。不仅明星名人们会遇到侵犯肖像权的问题,现在就连普通老百姓也可能一不小心成了某产品的“代言人”。而被不法商家窃取了自己的照片图片,轻则像潘枝花、马六一样被传些不利的谣言,严重的更是会给当事人造成不可弥补的恶劣影响。

  您可以想象如果有一天您的照片出现在了某广告上,您会有怎样的反应吗?是否会像潘枝花、马六一样打一场肖像保卫战呢?想看到更多的精彩,请关注10月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