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Selina签书会任爸爸到场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elina新书《爱的小珠珠》举行签书会,任爸爸特地到现场为女儿站台打气。《爱的小珠珠》一推出就获得许多书迷的喜爱,短短一周就卖到缺货再追加,让第一次推出新书就成为畅销女作家的Selina是笑的嘴都阖不拢。

  签书会上大家人手一本,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任爸爸看到这么多人支持女儿,开心的大表感谢之意,还开玩笑的表示:早就知道女儿的签书会参加的人会比当初自己的签书
会人多,并讲起当年自己的对策,慢慢的签名用“拖延战术”制造人还是很多的假象。

  除了出书之外, Selina之后将会有教串珠的夏令营活动,自从师范大学毕业后Selina将首度持教鞭,穿着火辣的亮相,必将会让参加者大满眼福。

  更多精彩详情,敬请10月9日18:30准时锁定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