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励志电视剧《青春赛场》男演员征集推出1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八百多名选手,汇聚北京,在天海大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电视剧《青春赛场》(blog)演员甄选活动,场面异常火爆,新浪娱乐独家对该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由于该电视剧为运动题材,描写的是关于业余羽毛球俱乐部的故事,所以电视剧摄制组对这次的演员挑选尤为严格。新浪娱乐、电视剧《青春赛场》摄制组一开始就向社会各
界郑重承诺:参加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对选手的免费包装,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我们是按照表演、运动、外形符合剧中人物条件作为重要比例来要求演员的,为此引来了羽毛球世界冠军、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众多体育院校的在校生、业余羽毛球高手,甚至于香港、澳门、美国加州的运动表演迷们的加盟。

  经过导演组、网民投票等相关程序,终于从八百多名优秀选手中甄选出了15名,参加下一轮5名主要演员的竞选。

  这次演员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国内著名门户网站新浪娱乐派专人配合摄制组宣传、国际著名KAAPA品牌免费提供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服装、国家羽毛球队指定训练器具KNSON企业免费提供各种羽毛球运动器材、高波摄影工作室免费提供选手包装、制酷造型免费提供化妆造型等。更多的国内外著名企业还在不断加盟中。

  面对众多的支持者,该剧出品人之一张成晓勇、总制片人雷宇、制片人潘录表示:拍好电视剧《青春赛场》是对各位支持者的最大回报,为推动全面健身、为全国的业余羽毛球运动做点贡献,是全体主创人员最大的心愿,我们会以更高、更快、更强的饱满情绪投入到创作工作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