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革命到底》讲述“浪漫爱情” 另辟蹊径说长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反映长征的影视题材层出不穷。昨日,擅长青春偶像题材的北大星光集团也宣布其参与投资的《革命到底》将于10月18日在大渡河畔正式开机。除了表现残酷的战争,这部影片将把更多笔墨用在“浪漫爱情”上。

  据北大星光宣传负责人介绍,电影《革命到底》并没有颠覆历史的意思,相反,还取材于长征时期的一个真实故事,原型仍健在。该片讲述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为了“
扩红”,村妇女主任阿山激励三个同村小伙子参加长征,承诺谁革命到底就嫁给谁。

  该片制片人周琦表示:“长征是部波澜壮阔的历史。但近年来,一些反映长征的影视剧目,把想说的或该说的都说了,我们希望换一个角度,着重挖掘严酷战争环境下人性的挣扎和爱情的期待。”

  据悉,电影局已将该剧列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重点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