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娱刻意隐瞒 超女连同好男人失踪原始森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续10月8日获悉“男人大典”7名选手失踪于原始森林后,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除了7名“好男人”,一同失踪的人员中还包括节目组邀请的随行嘉宾——“2006超级女声”中的李薇薇,而天娱传媒方面对此一直刻意隐瞒。

  超女加盟“男人大典”却迷失森林

  同为天娱传媒的品牌项目,“

超级女声”和“我眼中的好男人——2006男人大典”之间必然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06超女李薇薇作为嘉宾加盟“男人大典”也是情理之中。此次徒步穿越湖南炎陵的原始森林,“男人大典”的节目组就邀请了李薇薇作为随行嘉宾一同参加。

  超女与好男人的合作本来无可厚非,但由于事先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也没有对可能发生的意外做好应急预案,使得事故发生时,所有人都束手无策,不只是“男人大典”的选手,连超女也一起失踪。

  据了解,之所以选中李薇薇担任节目嘉宾,除了因为她的形象健康、阳光,还因为她是山西人,而“男人大典”的播出平台就是山西卫视。

  天娱刻意隐瞒超女失踪

  对于此次“男人大典”的炎陵之行,天娱传媒一直对外封锁最新的消息,也没有提及有超女作为随行嘉宾一同前往。

  失踪事故曝光后,节目组一直在加紧搜救行动,而对于失踪的人数和具体人员名单,节目组始终没有对外公布。李薇薇在森林中失去联系超过24小时之后,节目组把她加进失踪人员名单之内,也没有对外公开这个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