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一围新戏杀青 称赵薇拍完戏常常缓不过神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北京晚报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日前在上海杀青。凭借《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在影视界站稳脚跟的周一围(blog),这次“单挑”赵薇秦海璐(blog)两大影后。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开拍不久就曾捕风捉影地传出赵薇和周一围“姐弟恋”的绯闻。“这事根本是莫须有,所以我也不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了,”如今周一围笑着解释。这个阳光大男孩显然还沉浸在自己的第二部担当男主角的电视大戏竣工的兴奋之中,他说:“从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少年老成、沉稳内敛的‘刘川’,一下子跳到这部戏里的‘不靠谱青年’,对于我一个新人而言,这样一百八十度的大弯是很大的挑战。”

  有意思的是,一向严谨的周一围这次变得“不靠谱”的同时,一向活泼好动的赵薇反而穿起职业装扮起干练的女强人了。而且三伏天穿上几层大厚衣服、顶着密不透风的假发、怀揣棉被,只为演好孕妇形象。赵薇的敬业精神和演技让周一围赞叹不已。“赵薇绝不单单是偶像派演员,她的演技不仅单纯而且还特自然。这次她饰演一个未婚妈妈,不少内心表达她都能表现得非常到位,要是没亲眼看见还真想不到。后来我发现她每次拍完戏自己半天都缓不过神儿,要在戏中的状态里呆上半天。”周一围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