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奖项全面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将于2006年10月29日隆重登场。 颁奖晚会是整个金鹰节的重头戏,晚会中不仅将要颁发中视协评选的20余个奖项,还将现场揭晓本届金鹰节的最大悬念——“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大奖。晚会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这里是一个视听的盛会,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道,当天颁奖晚会除了将揭晓“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
大奖之外,还将揭晓另外一些大奖,两大类奖项分属“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和“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其中部分奖项已经由中视协评选产生了结果,将在晚会现场颁发,而另外一部分奖项则将在现场揭晓答案。

  将在晚会现场颁发的奖项包括如下个人以及作品,全部由中视协评选产生:

  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

  《任长霞》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

  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中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

  《陈云在临江》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

  《走进石锁沟》 内蒙古电影制片厂等

  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单项奖

  最佳编剧奖——《任长霞》编剧 革非

  最佳导演奖——《记忆的证明》导演 杨阳

  最佳摄像奖——《美丽的田野》摄像 程生生

  最佳美术奖——《成吉思汗》美术 孙延政等

  最佳照明奖——《家有九凤》照明 姚卓喜

  最佳录音奖——《沙场点兵》录音 杜晓华等

  另外,晚会还将现场揭晓6个奖项,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4人)、“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1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4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4人),同时,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观众欢迎的男女演员的悬念也将在评选中尘埃落定。

  24位入围的候选演员中,谁才是您心目当中最闪烁的明星?您可以为他或她投票。另外,记者还得知,湖南卫视网站金鹰节专题页面也设立了一个观众留言区,观众的留言将有机会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滚动播出。究竟谁能从强大的明星阵容中脱颖而出荣鼎桂冠,10月29日的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将给您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