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表哥自远方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笑接到电话,原来是她的有着清代皇室贵族血统的远房表哥要来看她,张笑很紧张这次表哥的到访,因为张笑曾经在娘家亲戚处夸下海口,说自己过着贵妇人的生活,老公身材魁梧、长相英俊、有钱有势、在伊拉克开了一家公司倒卖石油、工作非常忙碌。眼看谎言就要拆穿,张笑很是着急,众租客好意,决定要配合张笑演一出好戏,连孙建的身份都被迫掩饰起来,并以高规格的清朝皇室礼仪来迎接表表哥,于是,潘枝花成了宫女、马六、孙建、刘栋成了小太监,大家好不容易用蹩脚的演技骗过了表哥,可是这位多愁善感爱
好读诗的表哥似乎对张笑表妹仍有好感,有意示好,让孙建难以忍受,亲自拆穿了这出戏,夫妻间一番真情告白之后,表哥知难而退、伤心而去。

  一个简单的故事,却折射出现代人的诸多心态。这样一个物质至上的年代,每个人都想把自己包装得尽善尽美。但当物质水平与周围人还有差距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至于太落后,也许就会想方设法编造一些谎言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故事里张笑就因此不得不硬着头皮不停地为自己圆谎,甚至老公邻居齐上阵,到头来,谎言拆穿了,也不过是闹剧一场。

  在《大众乐天天》里,很多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到自己身边的故事,用旁观者的眼光去审视那些令当局者迷的事情。每期节目,都有不同的精彩。敬请关注10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