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侠霍元甲》开拍在即 主要演员还未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电视剧版《大侠霍元甲》将于11月初开机。虽然有媒体爆出主演已定是郑伊健和陈小春,但昨天该剧导演鞠觉亮对此表示否认:“演员还没最终敲定,唯一敲定的就是开机时间定在11月初。”

  新版“霍元甲”是被毒死的

  导演鞠觉亮透露新版《霍元甲》要将霍元甲的背景还原到清末,在情节和结尾上也有所修改。

  李连杰版《霍元甲》的结尾是令霍家“满门灭绝”,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则取历史事实,让霍元甲被毒药毒死。而老版中霍元甲克服毒瘾、与大力士决斗等经典桥段新版也将会有展示。

  导演力挺郑伊健、陈小春

  《大侠霍元甲》现在有两套演员方案。一套是言承旭和谢霆锋,另一套是郑伊健和陈小春。前者主要是青春有活力,后者则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鞠导表示选择演员的标准是动作基础好,并且形象不错,最好是偶像派演员。鞠导个人看好郑伊健饰演霍元甲,陈晓春饰演陈真:“我比较接受这两个人演霍元甲和陈真,毕竟他们以前演《蛊惑仔》时,给人感觉两人情谊深厚,很符合霍元甲和陈真之间的关系。”不过,最后,他还是表示一切都还在讨论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