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久违的萧亚轩出新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如果问最近几年最郁闷的歌手是谁的话,那非小天后萧亚轩(blog)莫数了,自从2003年推出专辑《爱上爱》之后,萧亚轩先是度过了一年的无唱片约状态,随后于2005年加盟了华纳唱片,可是加盟了新东家,Elva的新专辑仍旧是泥牛入海杳无音讯,屈指一算,萧亚轩已经从乐坛蒸发了三年了。日前,久违的萧亚轩终于在台北推出了名为《Elva is back》的新单曲。

  虽然在加盟华纳唱片之后萧亚轩一直没有推出新专辑,甚至传出被华纳雪藏的传闻,但萧亚轩最终还是选择和重组后的华纳再续前缘,而此次推出新单曲只是重新出发的萧亚轩迈出的第一步,在12月下旬,她的全新国语专辑就会和歌迷们见面了。

  虽然远离乐坛三年,但小天后对自己的音乐依然很有信心,新专辑还没有推出呢,萧亚轩就已经给自己定下了不小的目标。先推出新单曲,接着准备推出新专辑,萧亚轩已经重整旗鼓再次出发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富城五年磨一剑 新老天王首度携手

  就在今年8月份大国文化五千万天价签下郭富城的盛况至今还记忆犹新的时候,郭富城就马不停蹄的又出现在了北京,召开了他全新专辑《国度》的记者会。作为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张国语专辑,郭富城十分重视,甚至主动向周杰伦邀歌,当天的记者会上,由周董作曲的一首全新单曲《爱情》的MV也在现场进行了全球首播。

  郭富城这位昔日的天王是否想借周董的东风我们暂且不表,不过当天的新专辑记者会上,郭富城却一首歌曲都没有唱,如此安排,也的确是让人匪夷所思。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